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跟著玖壹壹9453玩澎湖!



超人氣團體玖壹壹的9453這支MV裡面有很多澎湖的風景點,你知道那些景點都在哪裡嗎?因為太愛玖壹壹了,特地寫這篇介紹一下

首先來看一下9453這首歌的MV



玖壹壹 - 9453 (官方MV)





聽說玖壹壹婉拒了人家高額贊助到關島拍攝,反而自費來到澎湖拍這支MV,因為澎湖也有不輸國外的美麗風景喔!真的很謝謝玖壹壹支持澎湖,讓我們感動又為你們驕傲!

這邊幫你整理,讓我們跟著玖壹壹的腳步一起玩澎湖吧!


9453唸起來就是台語發音的就是有鬆(很放鬆的意思)

以下依照MV出現的時間順序介紹



1分20秒:澎湖馬公機場 (坐飛機來澎湖的第一站)




1分44秒: 二崁古厝(百年古厝聚落,別忘了品嚐杏仁茶唷)




1分52秒:跨海大橋(台灣最長的橋!全長2600公尺)




2分00秒 馬公中央街老街(市區必遊景點!天后宮、四眼井都在這邊~)




2分03秒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觀景台(觀音亭旁邊,適合看夕陽)




2分06秒 吉貝島的海上(玩水上活動的熱門地點)




2分12秒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(壯觀的玄武岩景觀)




2分15秒 嵵裡沙灘(沙質細緻的海水浴場 ps.洋蔥怎麼這麼古錐)




2分30秒 吉貝島水上活動的沙灘 (看看那個陽光沙灘跟超藍海水啊)




2分45秒 吉貝沙尾(入選世界最美麗海灣的世界級景點)





2:51 二崁古厝(百年古厝聚落 ps 春風溜滑板車好帥!)




3:03 通樑古榕(400年以上的老榕樹,別忘了去吃仙人掌冰喔)





3分57秒 嵵裡沙灘(來沙灘吃火鍋9453啦!吃完跳到海裡涼一下)





4分07秒 夜釣小管船上(小管釣起來馬上煮小管麵線跟沙西米喔!)





4分15秒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觀景台(他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澎湖花火節)





4分20秒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(如果下過雨後,積水的倒影看起來更美喔)

趕快看看剛剛說的景點在哪裡吧~ 地圖先下載來看看



圖:引自澎湖旅遊權威網站「沿著菊島旅行」的澎湖全縣旅遊地圖http://www.phsea.com.tw/travel/index.php/%E6%BE%8E%E6%B9%96%E5%85%A8%E7%B8%A3%E6%97%85%E9%81%8A%E5%9C%B0%E5%9C%96


喜歡這支MV的話,這邊是9453的MV幕後花絮:



圖:玖壹壹與我們澎湖的陳光復縣長

看完以後是不是棟未條想來澎湖?就像春風大說的一樣:




最後請大家要支持正版,喜歡的話馬上去買玖壹壹這張專輯吧!



博客來可以買到這張專輯

iTunes線上買這張專輯


以上由澎湖北吉光背包客民宿提供,歡迎轉載分享

現在就安排一趟澎湖小旅行➝ http://www.bayhouse.tw/index.php/tw/


2 則留言:

  1. 2分03秒的景色,應該不是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觀景台,倒像是在跨海大橋旁拍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是在跨海大橋拍得沒錯~~
      後面那個拱形的上面有寫跨海大橋!!!!!

      刪除